luni, 25 iulie 2011

防火措施


设计并应用到消防泵的特殊情况是直接供电
这些家庭的具体平台的位置,或免费土地面积,设计不好的路段访问便携式泵关闭。
热辐射效应,或火行动,因为石油与乳腺癌手术干扰靠近目标位置。
供水,移动房屋有两种类型,这取决于如何泵:
房屋类型:移动家是供水水泵抽取。
B型家庭以外的房子供应,移动泵是通过特殊的连接。
这条道路的泵提供住房或进入移动平台,两米距离水源
如果多余的消防水箱,池塘或用于类型的油箱盖或边境河流或其它水源的地方对流动水泵运行所需的水平比以上的马车位置0.5米更直接的其他来源。
B型房:对通过管道连接下压供水火是在坦克或用于坦克
对家庭和电源线需要,取决于对校园设施深度处理土地规模,供应可能冻结流动水泵流量将安装按
最弱势家庭,移动消防泵,以确保相同的号码和家庭型流动的斗争是必要的,以便确定。
1。霍姆斯型,矩形或圆形的部分。
们盖房子的空间钢框架。与盖进入覆盖。从与顶部安装的eitneun看地面40厘米。
你管了具体步骤,以供应钢管Ǿ20将装有闸阀可以Pn4
已提供指导,特别阀杆scop.Pe,在手柄的支持可能是所提供的栏打开或关闭。
页在管道轴线上方的类型,移动的距离不超过该吸泵的高度。混凝土的墙壁,取出简化的假设,是砖或预制管道。
2.    B型有一个方形或圆形部分。
首页通过输入 封面. 封面                                                                                                             l铁. 这 地面覆盖的具体步骤,结束封锁记录类型钢管供应Ǿ20 A的空间框架可以
PN10,然后更换排水阀已提供指导阀门。在家庭和家庭的底部,两者之间的管壁轴和删除从简单,具体家庭至少40厘米的距离,有要去砖或预制管道。
专门为此目的而提供的阀门可以关闭或打开的把手。酒吧门口的支持吧。
PN10,然后更换排水阀已提供指导阀门。在家庭和家庭的底部,两者之间的管壁轴和删除从简单,具体家庭至少40厘米的距离,有要去砖或预制管道。
在家庭和/或冰水收集和40 X 40厘米和3%的坡时,给排水管坡度将房子patrude30厘米强硬的态度家庭治疗底部有无渗漏。管道的坡度最高轴之间的40厘米距离。
楼砖制成,内部是温雅。而至少30cm远离校园的家墙上的目标是位于沥青胶粘剂。通过对阀体和密封线(连接)的墙壁是,如果相交于具体的支持而定。
对于泵的住房和食物的通径直接供应。与管道按照院将提供紧急照明,代表星297 / 1.2到80,就会显示出来。


Niciun comentariu:

Trimiteți un comentar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