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 29 septembrie 2011

輻射管型黑色波紅外線“放大器; CALOR Schwank

機產生熱量,天然氣,甲烷,丙烷燃料。暖氣設備是獨立的,獨特的個體燃燒風扇。燃燒發生在燃燒室的地方是管狀的腐蝕和輻射傳熱是使用上面安裝在管道的特殊反射。指揮和控制功能和控制座都supravegheza這火焰阻斷裝置,如果它檢測故障。帶有管加熱器,可加熱與絕緣不良,或只是某些地區的廣大地區。
在哪裡你不想大量的空氣流通,由於灰塵,可以成功地使用這些管子。熱需要的是實現無無牆或天花板上產生能量流通過空氣傳播。
注意:由於空氣不熱,熱慣性小。
最大傳熱輻射熱,沒有中間熱交換生產的損失。該輻射管的主要組成部分是:外燃燒器,輻射管或U形,風扇煙道,反射器和安裝支架。該輻射管的主要組成部分是:外燃燒器,輻射管或U形,風扇煙道,反射器和安裝支架。燃燒是今年內燃燒器點火命令框放置電子裝置控制,打開氣源,火焰控制和自動關閉的天然氣供應中斷的情況。燃燒室是一個在裡面梯形型材更好地熱分佈沿管U形管,從而獲得均勻的輻射。引風機在燃燒排氣管氣體另一端位於提供出來 ..
對於燃燒的氣體疏散給出幾種選擇。
排氣系統類型 B1:在燃燒空氣兩者是燃燒腔,然後到產品發布或與外直徑 100毫米的管道直接80。
C型排氣系統:燃燒以外的領域採取的空氣,燃燒產物是直接通過共同管進 /每手輻射管出口,穿過牆壁或天花板上。
排氣 D型:燃燒產物是集中完成長達 10管散熱風扇有特殊的電路。在天花板上安裝輻射管可壁掛或直或斜30 °,120年和輻射度角
低安裝高度12米至3.5隆重。它們主要用於存款。

一個晚上好!或早上好!

Niciun comentariu:

Trimiteți un comentariu